夏熙澜风

吃很多cp,除了盾冬铁混乱邪恶别的都洁癖,不吃虫铁/铁虫,父子向可以接受
贱虫欧美第一本命
吃rps
百合也吃

一个置顶

这里澜风,叫我阿风/澜澜之类都行。吃很多cp,前期吃的比较洁癖,后期吃的比较杂食。

欧美的有贱虫福华GGAD盾冬铁大三角,锤基和sprik之前吃现在差不多退了不过交流还是可以的,最近看了毒液和神奇动物之后吃了毒埃暴卡和兄弟组。不过神奇动物cp吃的算是比较杂的了,bgbl都能吃。然后被零零安利了罚D,官方漫画太甜了吧_(:з」∠)_

日圈的有伏八犬薇独伊戴亚,APH的cp吃的也是比较杂,米英露中金钱组之类的都可以交流。

国产的有瓶邪,我的初心,不拆不逆。

rps主要是吃日本的,因为有时候实在是想吃糖了,日本好多rps视频挺甜的,可以让我很快乐。rps最执念的是狄姜,一直为这对落泪()东唐也吃过,不过最近一般啦。

喜欢的明星也挺多的不过专门去追的几乎没有,比较喜欢的有荷兰,竹财辉之助,伊藤健太郎,狄龙姜大卫,周星驰,张国荣balabala

长期吃cp安利…只要足够甜或者足够虐(?)

唉絮絮叨叨了一堆,反正也没有人看,最后一句,我可以和吃对家cp的人聊,只要你不diss我吃的cp,我会足够尊重你吃的cp的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