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熙澜风

吃很多cp,除了盾冬铁混乱邪恶别的都洁癖,不吃虫铁/铁虫,父子向可以接受
贱虫欧美第一本命
吃rps
百合也吃

哪里都有ky,这种人蒸鹅心,了解一下什么叫顾左言它,什么叫恶意诋毁,呕呕呕,算了毕竟未成年呢:)

何時:

 打扰到各位非常抱歉,我想为今天发生的争执做一个说明。
起因是我在个人微博上打码挂了KY,我个人对影视版的三只虫挺喜欢,也产出过各个版本的虫,其中数量最多的是荷兰虫,因此自我入坑之日起便常常有KY来问为何不产出加菲虫,我本人不堪其扰,于是在自己微博上打码挂了KY。


我从未说过加菲一句不好,但是莫名其妙被人打成黑加菲的荷兰粉,甚至在我解释过自己也画过加菲后,被说“草人设”不配画加菲。
而更令人寒心的是,这位太太之前还曾和我交流过贱虫相关。





随后,几位太太突然曲解我意,认为我在撕加菲,而我本意是挂KY的加菲粉,从未对加菲说长道短。
接着,N太太出现

开始嘲笑我的画丑,言辞十分恶劣。
在绘画方面,我承认自己有待提高,但我认为我的画美丑与否,N太太喜恶与否,跟我们现在在讨论的问题毫无干系,N太太这般强词夺理,对我倾洒恶意,令人难以忍受,且对现在的状况没有任何改善,于是我拉黑了N太太,不想再做争执。
最后,N太太去LOF发表了博文,迫使我不得不为整件事做出一个完整的说明。

现在,我想声明几点:
1.我敢发誓从未说过加菲半句坏话,我也产出过加菲虫,表达过对他的喜爱,挂人也仅仅是针对KY的加菲粉。我不明白为什么太太们都将问题上升到加菲本人身上,还提到了荷兰粉和加菲粉云云。
2.产出什么虫,是我个人的自由,或许因为偏爱在产出数量上有差,但是这并不是我不配画加菲的原因。


3.至于荷兰粉和加菲粉,因为我也有加菲粉朋友,所以我并不认为双方是无法相处的。请太太们不要如惊弓之鸟一般,稍有不满,就上升到演员和粉圈。





最后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是大佬是太太,不是我好,是喜欢我的你们好,这句话不管对谁说我都是这样讲的,我没学过漫画,也不是动画专业,我只是单纯的喜欢画而已。发这条lof一看居然已经1w7的粉了,真的,非常非常感谢大家,你们的支持是推动我创作的动力,谢谢你们!



评论

热度(9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