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熙澜风

吃很多cp,除了盾冬铁混乱邪恶别的都洁癖,不吃虫铁/铁虫,父子向可以接受
贱虫欧美第一本命
吃rps
百合也吃

【贱虫】当他们穿越进同人小说

坑了这么久_(:з」∠)_反正也没人看   唉  

    我们的好邻居peter败给了儿童wade,摸索中发现他无法远离wade。距离墓地时间的数天后,peter确切的感受到了wade儿时的无奈,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因为父亲的死亡日子更加难熬,而那个可怜的女人因为失去伴侣精神已然出现了一些问题。事实上,从墓地回去的当天她就摔坏了很多家具,在peter的指示下wade悄悄把关于那个男人的照片藏了起来,防止女人更加疯狂的行为。
     wade在从墓地回家之后一直试图告诉女人peter的存在,但在经历了母亲的一再不信任甚至厌烦到打了他这些过程,终于放弃了说明,也在peter的要求下学会了唯有在一个人的时候和peter交流。Oh,我们的好邻居忍不住开始可怜wade了,因为他的童年简直无比糟糕,拥有一个自我放弃的母亲还不如选择一个领养家庭,至少会有人给wade关心。而现在,除了peter这个
灵魂体的存在,没有人在乎wade。
    “嘿,peter,我不想在呆在这个家了,它连家都不陪称呼”wade蔫蔫的说
    “认真的吗?你还这么小,你应该和你的母亲交流让她振作”peter感到有些吃惊,虽然他也厌倦了女人每天阴雨的心情
    “是,我要离开这里…mum已经放弃了她自己,我没有,我不想这样下去”
       peter沉默了,他不知道该不该干涉wade的选择。如果没有他wade必然直接出走,但随着这些日子里他和wade已经熟悉,他希望给予wade缺失的关爱。有时候他甚至痛恨自己是一个灵魂体,如果他真的存在,他一定会把wade从女人那里带走的。选择从这个地方逃离,wade的日子一定会很辛苦,想起之前和他嘴炮开玩笑的那个成年版wade,他难以想象他吵闹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痛苦
    “如果你想…”peter咽了咽口水继续说“我会陪着你的,至少我比你拥有更多的生活经验,我…”【我也想陪伴你】
    “yeah!!”wade脸上少见的高兴
      生活急转直下,他在近月里经历了太多,母亲突然态度的转变让他成长了很多,那个peter在墓地里见到的活泼wade变得沉默寡言,不再捉弄邻居家的小姑娘,每天窝在他的房间里,peter开始甚至不知所措,他过于习惯那个聒噪的deadpool,面对少年版抑郁的wade他感到无计可施,现在再一次看到他的笑脸更加坚定了和wade一起离开这个破碎的家庭的决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红面罩先生,你的脸可以给我看一看不?”peter奶声奶气的说,刚刚换牙说话还有点漏风但是我们的dead•痴汉•小虫吹•pool快要被可爱死了,冷静过后他对peter说“不行babyboy,你会被我吓死的”“可是你说你什么都给我!”“hey,你不能因为你可爱就欺负我啊,这个我不答应”“好吧…呜”软乎乎的peter有点委屈,但是deadpool仍然坚持拒绝揭开面具
      开玩笑,要是哥的babyboy因为这个讨厌我了我岂不是得不偿失,哥的养成攻略还长着呢!
       嗯,今天的deadpool也是处在快要被小蜘蛛可爱死的边境中

评论(3)

热度(27)